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1203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5/7/16更新日期:2015/7/16
陳文成基金會 2015-社會關懷獎學金-開放申請

【代轉貼陳文成基金會消息】

親愛的青年朋友們:

三十四年前,陳文成教授為了關心台灣,獻出他年輕的生命。陳文成教授基金會本於陳教授愛台灣的精神,為了鼓勵台灣的青年學子們關心台灣,積極參與台灣的社會改造運動,讓台灣成為一個更美好的國家,去年與美國何達夫紀念基金會合作,首度提供「社會關懷獎學金」給熱心參與台灣社運的在學同學們,感謝他們對台灣社會的貢獻。

去年的社會關懷獎學金由林亮君、林易瑩、王年愷、許立、許菁芳及邱庭筠等六位獲獎, 本基金會同時加頒了六名紀念獎給林昶緯、林立桓、柯俐安、楊家華、王耀進、紀彥如、邵文佑等六位同學 ,對於這些表現傑出,但因名額限制未能得獎的同學表示鼓勵之意。 獲獎的同學們都以實際行動參與台灣的社會運動,其中有多位扮演了領導者的角色。我們深以台灣有這些勇敢、無私奉獻的青年感到驕傲。

為了鼓勵年輕人關心台灣,本基金會今年決定繼續頒發社會關懷獎學金,希望同學們踴躍提出申請。申請截止日期是2015年7月31日,名額四至六名,其中一名由何達夫紀念基金會提供,每名獎金新台幣五萬元。

申請者請提供下列文件:
1. 在學證明一份
2. 履歷表一份(請略舉參與社運具體事實)
3. 推薦書一或二份 (由推薦者直接寄給本基金會獎學金審查委員會:cwcmf.us@gmail.com)
4. 申請表一份 (如附URL下載)
5. 其他補充資料(內容請自由決定)

上述資料請以電子郵件(cwcmf.us@gmail.com)寄陳文成教授獎學金審查委員會王震昭博士收。

-----------------------------------
申請表下載(.pdf)
http://www.cwcmf.net/…/scho…/CWCMF SCH2014 Soc Act.pdf
申請表下載(.doc)
http://www.cwcmf.net/…/scho…/CWCMF SCH2014 Soc Act.doc


資料提供單位:資訊中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