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799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5/7/27更新日期:2015/7/29
世界傳道會(CWM)「A New Face」方案開始接受申請

方案:世界傳道會(CWM).「A New Face」
2015主題:「A New Faith And Culture Experience」
主辦單位:牙買加及開曼群島之聯合基督教會
對象:在職牧會之牧師
徵選人數:2名(男、女各1)
時間:2015年10月12日~11月27日
地點:牙買加
申請截止日:2015年8月31日
費用:世界傳道會(CWM)將對全程參加牧者支付所有費用(不包含護照申請費用)

世界傳道會已開始接受「A New Face」計畫的申請,2015年度的主題為「A New Faith And Culture Experience」。

活動中,將對來自不同國家、共12位牧者組成的團隊,介紹與他們原有生活模式全然不同的實況與環境,世界傳道會期盼這樣的方式可以激勵牧師們對於神學、信仰的反思及培養跨文化的信仰觀念。

參與的牧師將親身體驗當地的信仰且與地方文化互動,另外也會被分配至不同教會參與、分擔當地的教會崇拜服事,最後將有評估及分享的時間。

我們非常歡迎有負擔、興趣的牧師提出申請,若您對此方案有任何的疑問或想了解更多,請聯繫:

黃雅雯姊妹
(02)2362-5282 分機263
yvonneh0815@mail.pct.org.tw

相關檔案下載:
ANF2015_Application_Form.pdf

資料提供單位:普世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