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1831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6/4/21更新日期:2016/4/21
普世教會協會(WCC)「普世持續塑造」課程
─Ecumenical Continuing Formation

主題:多元文化與信仰環境中宣教的挑戰
時間:2016年8月14-31日
地點:Bossey,瑞士
申請截止日期:2016年5月10日(二)
面談日期:2016年5月12日(四)

一、課程介紹
  在現今這多元文化與信仰的環境中, 一位牧者、宣教者所遇到最大的挑戰,便是如何向年輕世代宣揚、傳講宗教信仰在他們生命中的重要意義。

  為期17天的課程,除了針對當代多元文化及不同信仰背景所面臨之挑戰來做分析,並幫助了解現今社會的價值與渴望,尤其是生活在這樣環境中的年輕人。同時,也從其他基督徒及他們的教會的經驗中學習具體、成功的方式來因應這些挑戰。

  學習過程包括考察訪問梵蒂岡、泰澤團體、加爾文及改革宗重鎮之日內瓦Chambesy宗教傳統中心,及WCC總部辦公室。

  學習項目還將包括與其他信仰團體的代表(猶太教、伊斯蘭教佛教印度教)對話,因為他們也面臨基督教團體所面對的挑戰。

  本課程是專為牧師、傳道師所設立,由普世塑造方案助理總幹事神父Ioan Sauca教授及「普世持續塑造」課程執行者牧師Martin Robra教授主責,並由Bossey神學院教職員及WCC工作人員一同協助辦理。

二、費用:
1. 學費:3,950瑞士法郎
    (包含14天於Bossey、參觀日內瓦、羅馬梵蒂岡及泰澤團體之食宿費用)
2. 旅費:台灣、瑞士來回國際機票

(請教會酌情予以補助總費用之一半或以上)

三、應繳交文件
1. 申請表格及WCC補助申請表:請參附件二
2. 教會(小會)英文推薦信
3. 護照電子檔
4. 個人英文履歷
5. 500字簡略說明參與此課程之動機、個人普世經驗及個人對此課程的期望
6. 財務計畫:對此課程的所有花費及費用補助來源(例如教會補助、個人自付)

四、聯絡人:
  總會助理總幹事秘書
  黃雅雯姊妹
  (02)2362-5282 分機263
  yvonneh0815@mail.pct.org.tw

相關檔案下載:
0_ECF_2016_Applicant_Information_and_Application_Guidelines.pdf
1_ECF_2016_flyer.pdf
2_ECF_2016_Application_Form.pdf

資料提供單位:普世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