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1105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16/9/26更新日期:2017/1/10
(秋季)2016年日本京都行。台灣情(延長報名)
隨風而去,隨楓而趣

一、活動宗旨

  日本國際平安基督教會與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一直以來保持著良好的宣教夥伴關係。2013年由國際平安基督教會林茂宏牧師發想,藉由單車活動穿梭在大街小巷裡,提供參與者尋求了解當地的文化與教會在這個擁有千年文化的古都~京都,如何在福音上做宣教,好讓從台灣來的學員能夠認識日本教會是如何在困境中尋找一條宣教之路及其熱情,來感動自己也將這份宣教心帶回台灣,同感地去面對非基督教文化的台灣環境裡,開展一條屬於台灣的宣教之路。
  為了讓更多對日本的教會及其宣教有興趣的人一個機會,在今年秋天特別舉辦第四屆京都行‧台灣情之自行車活動,主題:「隨風而去,隨楓而趣」。希望透過自行車走入日本的文化與風情,同時藉由參訪日本的教會,讓參與者享受日本一切的美好之上,能夠加增日本需要福音這般的迫切心腸,為日本代禱企盼上帝的靈攪動這塊硬土成為福音之地。
  本活動非純屬宣教的營會,如上述所表達的,乃是以單車之行認識在地文化、了解當地教會宣教景況、並嘗試與日本人產生一些福音性的對話,增進參與者實際體驗日本人對教會的感觀為要點,期待你們以這樣的熱情來日本,也盼望上帝的靈在你們身上動工,成為當地教會日後宣教的後盾。

二、報名相關資訊
【參加人數】5人(人數有限,額滿為止)
【參加資格】45歲以下對日本教會宣教景況及文化有興趣者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費用說明】
 1. 每人活動報名費新台幣23,500元。(包含在六天五夜日本之膳宿、交通、參觀門票費用等)
 自行負擔:來回機票、護照、國內之交通費。
 2. 台灣~日本大阪來回機票約11,000-13,000左右,統一由總會大專訂位,票價依開票日期費用決定,
  本會另通知報名者繳費資訊。
 3. 海外保險與機票由台灣同工統一辦理。
【網路填寫報名截止日】10月20日(四)下午17:00(延長日期)
【活動報名費繳交期限】10月21日(五)中午12:00
 *繳費方式:
  (1)郵政劃撥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基金會,劃撥帳號:19566285
    (繳費後,請將劃撥收據掃描後,寄至highedu@mail.pct.org.tw,以便核對)
  (2)線上繳費(回到報名平台,找尋「付款」即可完成步驟)

【報名流程】
 1. 點選總會大專網站首頁右方「網路報名」後,找到活動名稱,填寫個人資訊。
 2.報名後於24小時內寄發護照電子檔至highedu@mail.pct.org.tw,以便辦理機票事宜。
 3.本會確認報名資料後,先行預訂機票,與報名者確認開票資訊後,通知機票繳費資訊。
 4.務必於10月21日(五)中午12:00前完成活動報名費繳交
【注意事項】
 1. 機票開票後恕無法更改任何資料行程,若有更改之額外手續費自行負擔。
 2. 活動當天會直接與台灣同工在機場會合出發,本會無同工前往日本,抵達日本後搭乘事先預定之
  MK計程車前往目的地(國際平安基督教會)。
  出關後,左前方有星巴克,再過去有MK的櫃台,向其報到,大會將預備足夠日幣給參與者
  於車上給付,請記得拿取收據(中途有停一次洗手間)。
 3. 11月秋天氣爽,注意保暖。(輕便雨衣)
 4. 預備一個騎車用包包,放置隨身物品。
 5. 活動前一周會發行前通知,請務必查收EMAIL,請報名者務必加入
 「2016日本單車行。宣教情--隨風而去,隨風而趣(秋季) 」FB社團,以利隨時通知消息。
【聯絡資料】
 ◎台灣聯絡人:總會大專事工委員會助理 曾詩文小姐
 電話:02-23625282*510 傳真:02-23631722 地址:10647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E-Mail:highedu@mail.pct.org.tw
 Facebook粉絲頁:呼叫!長青總部
 (2016/10/4更新)日本聯絡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駐日宣教師 林海峰牧師
 E-Mail:apaytakyo@gmail.com,TEL:070-2806-1162,LINE ID;apaylin

※主辦單位:國際平安基督教會
 協辦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大專事工委員會
 活動地點:
 國際平安基督教會(〒 611-0033 日本宇治市大久保町田原26-8,TEL(0774)45-1892)
 マキノ營地(〒 520-1812 日本滋賀縣高島市makino町西浜995-40,TEL(0740)28-0392)


↓行程概略及說明,請下載附件簡章↓

相關檔案下載:
2016年第四屆京都單車行簡章&行程表(第二階段).pdf

資料提供單位:大專事工委員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