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9052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7/5/1更新日期:2018/5/2
2017青年事工紀念主日請安函
作者/ 總會青年事工中心

 
主內敬愛的牧長、姊妹兄弟平安,

近來,在許多社運現場──轉型正義、年金改革、原住民土地正義、婚姻平權等議題──我 們看見愈來愈多的青年站在第一線,勇敢發聲,並以實際的行動參與其中。作為台灣基督長老 教會青年,我們也期待能站在信仰的立場,參與在這波國家與社會改革的浪潮中,成為上帝國福音的見證
 
再過兩年(2019),就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青年團契(Tâi-oân Ki-tok Tiún-lό Kàu-hōe Chheng-liân Thoân-khè,TKC)」成立 70 周年。從 1949 年,TKC 在柳原教會成立至今,因著 上主的恩典,雖經歷艱辛,但也愈加茁壯。屆時,我們將以感恩與反省的心,來回顧、紀念這 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未來,我們仍是要秉持先知彌迦「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訓言,繼續深根在台灣這塊土地。
 
為使青年「同心合一學基督.謙卑服事做忠僕」,學習基督為救贖人類而犧牲生命的愛, 讓我們常將愛人當作虧欠,持續不斷的愛人如己。青年要成為榮耀上主恩典的見證,更要將耶 穌基督的福音傳遍各地。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將持續推動各項事工方案來培育青年,使青年有更多的看見與學習,也幫助願意委身教會的青年有更多的資源受裝備,並期待受裝備後的青年 能成為教會與福音事工上的助力。
 
總會訂定五月第一主日為「青年事工紀念主日」。我們期待教會能安排「青年主日」,鼓勵 青年參與教會事工,並藉著青年主日的信息,喚起對青年宣教事工的重視,也肯定教會青年參 與教會事工的付出與努力,更期盼青年能夠成為教會強而有力的支柱,致力在傳福音的大使命 之中,讓福音得以延續並成為教會與他人的祝福。
 
願我們在基督的愛與自由當中,能夠成為青年的支持與代禱的力量。而我們也要成為青年 的榜樣,使青年能肯定與認同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並願意委身在教會服事,與教會一同成長、 茁壯,使教會成為地方的光和鹽,繼續不斷的照亮與調和地方,將上主的恩惠與慈愛帶到地方 上每個人的心中,使教會成為盼望的記號。

 

願主賜福 以馬內利

 

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
 
主委 葉祈豪
幹事 鄭君平

主後 2017 年 4 月 13 日

(敬請下載附件電子檔,內有2017總會青年事工行事曆)

相關檔案下載:
2017青年主日請安函.pdf

資料提供單位:青年事工委員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