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3038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7/10/25更新日期:2017/10/25
請為主內肢體-南中大同教會松年團契旅遊意外事故關心代禱

新聞連結:http://tcnn.org.tw/archives/28021

台南中會大同教會松年團契舉辦兩天一夜旅遊,昨24日在南投清境農場返程時,遊覽車下坡時疑煞車失靈衝撞路樹,釀嚴重車禍。24名乘客多人輕重傷,1人傷重不治。

10/24晚上台中中會教社部部員牛眠教會羅顯伯牧師前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榮民醫院埔里分院探視關懷傷患,教社部長林世杰牧師也前往中國醫藥學院探視關懷。大多數的傷患已由大同教會賴信瀚牧師和旅行社安排下,返回台南新樓、成大等醫院治療或返家休養。

10/25上午埔里基督教醫院及榮民醫院埔里分院的傷患皆已離院。住院的還有:在中國醫藥學院的吳素雲姊妹和在台中榮總加護病房的商方愛治姊妹。下午總會教社幹事林偉聯牧師會同台南中會教社部長羅仁貴牧師前往台中中國醫藥學院及台中榮總探視慰問。


奉獻徵信

更新日期:10/25

台北馬偕紀念醫院 100,000元


資料提供單位:教會與社會委員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