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4891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21/1/26更新日期:2021/1/26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 第58屆大專聖經神學研究班 營會取消 公告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 第58屆大專聖經神學研究班 營會取消 公告

第58屆大專聖經神學研究班(神研班),原訂2月1日(禮拜一)至2月6日(禮拜六)於玉山神學院(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池南路一段28號)舉行,在防疫優先的前提下,取消神研班營會。

本屆神研班雖擬定完善防疫計畫,之前(1月20日)公告維持正常舉辦,但考量近日武漢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升溫,以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強烈建議大型集會活動取消或延後舉辦,決定取消寒假營會。

大會將全數退還報名費新台幣3,500元,請報名和繳費的學員們即日起至2月17日(禮拜三)中午前至「第58屆大專聖經神學研究班退費線上回覆系統」填寫相關資料,辦理退費。

今年是神研班50週年,因武漢肺炎疫情,取消寒假營會,彷彿像是本屆研讀經卷《馬可福音》的結尾「又驚訝又恐懼…」。然而,這個看似沒有「完結」的福音,正是邀請您我無論在任何處境,如同神研班50年來的腳步,緊緊跟隨上帝的兒子耶穌基督,持續研讀聖經,實踐福音真理。

感謝每位關心和參與神研班的朋友,謝謝您們的代禱、關懷和建議,神研班籌備團隊做出取消寒假營會的艱難決定,一切以落實防疫為優先,目前規劃神研班後續與暑期活動方式,敬請持續追蹤關注。

58屆大專聖經神學研究班籌備委員會

營  長 李信仁牧師 (總會大專幹事)

事工助理 吳雨樺小姐

洽詢電話 02-23625282 轉 710

傳真電話:02-23631722

聯絡地址:(106-47)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子郵件:highedu@mail.pct.org.tw

官方網站:http://highedu.pct.org.tw/

粉絲專頁:「呼叫!長青總部」及「呼叫神研班」(Instagram)

主後 2021 年 1 月 26 日


資料提供單位:大專事工委員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