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宜灣教會 簡史
   

宜灣教會

早於一九四八年,有朱蘭妹等一些從他教派中皈依宜灣基督長老教會,當時有陳志豐宣道師和林川明牧師前來關顧,並加強傳福音的工作,而後蒙恩得救的人越來越多,不久,有李金龍宣道師做牧會工作。 當時,由於歸主的人數日日增多,家庭聚會場所己容不下參加聚會信徒,因而不得不新建竹造禮拜堂,作為聚會場所。於一九四九年茅草為頂竹造禮拜堂興建完成,這些成果都是由信徒以全時間出錢又出力奉獻來建造,但經過四年之後,禮拜堂逐漸有漏水的現象,於是計劃興建水泥瓦頂禮拜堂,於一九五三年三月終告建造完工,當時的建堂委員是有賴國輝、Rengos、Ripon執事來領導建堂工作。

◎ 牧者、教會資料有任何錯誤與異動更正請洽 傳福會 mwc@mail.pct.org.tw ,傳真 02-2363-9571。
◎ 牧者、設施、禮拜、聚會及人數取自教勢統計資料,如需更改請先繳交 教勢統計表 http://churchstat.pct.org.tw
◎ 部分教會沒有照片或簡史係因該中區會尚未繳交至 研發中心 rd@mail.pct.org.tw,請速繳交。
◎ 有技術方面的建議請聯絡 資訊中心 icpct@mail.pct.org.tw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