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焦點消息
點閱次數:3179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6/5/20 更新日期:2016/5/20
你有LINE嗎?趕緊加入總會大專專屬的「LINE@」群組囉!!

隨著網路社群平台使用提高,我們除了「呼叫!長青總部」FACEBOOK粉絲專頁之外,為了提高大家收到訊息的接收率,就在今日,對台灣未來可是特別的日子,2016年5月20日,我們開設
「520,我加你,哇尬哩!」LINE@呼叫!長青總部群組,歡迎大家點選加入,即可收到各大專活動即時消息,也可和小編秘密互動喔~~~

加入好友方式:
方式1:打開LINE程式,在加入好友頁面,點選ID搜尋,並輸入「@highedu」("@"務必輸入),立即可加入。

方式2:掃描行動條碼


方式3:點選加入好友圖樣,立即開啟LINE程式

好友人數

*LINE@群組為有效傳播訊息功用,加入好友的夥伴僅會看到公布消息,不會看到任何好友與小編的對話,歡迎至動態消息,公開留言互動!


資料提供單位:大專事工委員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