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總會消息
點閱次數:1944
字級調整:
上一則 | 下一則
發布日期:2013/4/12更新日期:2013/4/19
第六任總幹事張德謙牧師卸任暨第七任總幹事林芳仲牧師就任授職感恩禮拜
左起林芳仲牧師、張德謙牧師


58屆總會通常年會4/11上午,先舉行第六任總幹事張德謙牧師卸任暨第七任總幹事林芳仲牧師就任授職感恩禮拜,正式就任為今年7/1。議長許榮豐牧師以聖經提摩太前書1:12「我感謝那給我力量的我們主基督耶穌,因祂以我有忠心,派我服事祂。」勉勵眾議員,應為主打那美好的仗。

林芳仲牧師就任詞提到,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即將邁入150週年,須盡力傳揚福音,從2010年通常年會開始推動一領一新倍加運動,期待在2015年,宣教150週年慶典時,帶來信徒質與量的增長。

長老教會從1865年開始於台灣展開宣教,力推母語傳道,並關心台灣社會,期盼台灣能成為新而獨立的國家。改革的道路不容易,如同摩西帶領上主的百姓出埃及,過程中必有艱辛與挑戰,但我們堅信倚靠上主的慈愛,順服上帝的帶領,做主耶穌基督盡忠的奴僕,抱持相同的異象與盼望,盡本分,做上帝的管家。彌迦書6:8「上主已經指示我們甚麼是善。他要求的是:伸張正義,實行不變的愛,謙卑地跟我們的上帝同行。」

張德謙牧師致詞時,感謝幹事群以及所有事務所同工的協助與扶持,八年來,深深體會「以基督的心為心」,以及「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上帝親自成就一切。

2006—2015十年總目標《認同、委身、成長》,從家庭出發,認同自己的身分、國家,致力於以生命影響生命的宣教策略,與普世眾教會同步,愛上帝、愛世人,愛鄉土,同心興起福音,成為代禱同伴。遵守大戒命,完成大使命。上帝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宣教是教會存在最重要的使命,繼續延續長老教會焚而不毀的精神。

相關檔案下載:
左起林芳仲牧師、張德謙牧師.jpg
林芳仲牧師就任詞.jpg
張德謙牧師卸任詞.jpg
新任總幹事林芳仲牧師.jpg

資料提供單位:助理總幹事室(陳義明)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