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焦點話題
教界消息
總會消息
傳道
教育
喜樂泉
教社
青年
大專
婦女
普世
性別公義
原宣
傳福
松年
客宣
族群母語
21世紀宣教
家庭祭壇
 
   
首頁 > 最新消息 > 教界.社區消息
點閱次數:597
字級調整:
發布日期:2023/2/10更新日期:2023/2/15
同心合力
愛牧如己
愛~修補人間遺憾

只是不可忘記行善和捐輸的事,因為這樣的祭是上帝所喜悅的。(來十三:16)

以下個案並非杜撰虛擬故事~

●退休牧師娘髖骨退化(第一次)及尾椎凸出(第二次)手術,行動不便,又罹患膽管癌,因多重慢性疾病,醫生不建議治療,小兒子中障,無法工作,生活清苦。

●南部某位退休牧者有輕微失智現象,一周需三次洗腎。牧師娘平時以資源回收維持生活開銷。

●退休牧師中風造成行動不便,牧師娘長期精神狀況欠佳(視覺失調症),需靠專業醫療照顧,牧師夫婦同時在安養院休養。

●退休牧師娘中度失智、血壓不穩、關節退化、不良於行。兒子是唯一的經濟來源,因頭部受創無法回原單位工作,為照顧母親僅能做兼職工作,生活拮据。

感謝新竹教會柳原教會多年來持續地參與並支持總會傳福會的關懷事工,幫助生活陷困或長期重病的在職暨退休牧者夫婦。

邀請您以捐款和關愛的行動一起加入「愛牧之友」,讓我們同心合力分享主恩,關懷有需要的重病、陷困牧者夫婦,成為祝福。

郵撥帳號:18589295
戶  名: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請註明捐款之用途,匯款人
姓名、電話、通訊地址、收據抬頭

圖: unsplash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