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背景
傳道
教育
服務
宣教理念及方向
信仰告白
重要文獻

總會事務所
總會機構
總會幹部
事工幹事團隊
行事曆
年度事工計劃
 
   
首頁 > 關於我們 >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 教育

(1) 推動重建台灣人心靈之工作,藉著「新眼光讀經運動」之推展,促進信徒的反省、祈禱與實際行動。

(2) 教育委員會籌劃設計各年齡階段的教育與訓練,並提供訓練的教材。目前已完成全套兒童主日學聖經教材,最近更出版了青少年級教材,而成人主日學教材也都繼續出版中,期待早日達成全齡全人教育之目的。

(3) 出版小羊月刊,讓宗教教育延伸至家庭,並培育兒童宗教文學的寫作人才。

(4) 為大專學生每年舉行聖經神學研究班,使其對上帝的話語作更深入的探討。

(5) 安排設計不同主題的突破之旅,讓信徒們重新反省自己的信仰。

(6) 成立松年大學,出版松年之光與松年手冊,來推動松年的關懷事工。

(7) 出版新使者雜誌、婦女雜誌……等,藉著文字工作來教育並傳道。

(8) 為培育人才選送人員出國進修、觀摩、參會,以利教會推動事工。今後更應加強教會領導人的在職延伸教育工作。

(9) 信徒訓練工作也是重要的教育事工。期待聖經學院、謝緯紀念青年營地、加利利宣教中心能成為信徒的訓練中心。

(10) 加強台灣各族母語教育與文化保存的工作。

(11) 台灣、台南、玉山神學院和聖經學院積極培養傳道人才。面對二○○○年福音運動,需要鼓勵更多的人獻身傳道的行列。

(12) 總會所屬的幾所學校,例如:真理大學長榮大學淡江中學長榮中學長榮女中馬偕護理管理專科學校 都培育了不少的人才。

 

 

Copyright © 200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ICP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資訊中心 建置維護